Pages

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Camera Preview with V4l2

很久之前做的範例,一直沒放上來,所以就放上來分享一下,這是用 C 和 GTK+ 寫的,一個很單純的 preview,沒有其他額外的功能,且需安裝 gtk+-2.0...

範例:Camera Preview
投影片介紹:V4L2 Introduction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文章和程式
讓我在開發上有很大幫助

我根據Linly 大哥的程式
去掉GTK的部份 在一個webcam能順利驅動
我是利用opencv 去作視窗顯示

但是我由於研究關係 我需要兩個webcam
我改了一些程式碼 他的確能秀出兩個視窗

但是畫面會有些delay 不知道Linly 大哥是不是能給我一些建議或想法

(我主要是將dev_name 改成video0和video1
然後Linly 大哥的v4l2程式複製乘兩份)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