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將 MDF、MDS 轉換成 ISO 檔

最近在抓 Friends 的 DVD 版本,打算燒下來收藏,不過供檔的類型是 mdf、mds,甚至還有 md0、md1、md2...等,這個是 Alcohol 120% 可以支援的格式,不過懶的安裝,所以就把這些檔案(md*)轉換成 iso檔就方便多了。說是轉換,其實只是把這些檔案「串接」起來而已,指令如下:(假設有md0~md10、以及 mdf、mds)

copy /B test.mdf+test.md0+test.md1+test.md2+.....+test.md10 test.iso
如果說只有 mdf 和 mds 的話,直接把 mdf 附檔名改成 iso 就好了,因為是一樣的東西,至於沒使用到的 mds,就...丟掉吧 :)

最後再強調一點,順序一定要對,也就是先 mdf,接著是數字由小到大依序串接。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s